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校内动态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伊恩•杨(Ian Young)一行参观工程中心
作者:lidequan     时间:2015-04-20     阅读量:5019

4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校长伊恩•杨教授、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监王晶女士及集团总裁办秘书陈芳竹女士在校外事处副处长张遗川的陪同下参观工程中心。

在成果展示与体验区,程小鸥老师向来宾们全程用英文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概况,并展示了电子双板课堂教学平台、流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多屏多触点系统、智能幼教平台、全空间视频监控系统、云课堂等一系列中心自主研发产品。来宾们亲自体验了云课堂对传统教育模式的改变,并对中心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伊恩•杨校长一行来到工程中心420会议室与杨宗凯校长举行座谈。副校长王恩科、科研部部长曹青林、心理学院院长周宗奎、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等参加座谈。会上伊恩•杨校长表示非常赞同杨宗凯校长提出的“通过信息化推进国际化”的主张,并表示对数字化教育非常感兴趣,期待线上教育为传统教育模式带来更多有益的改变。最后双方就“云教育联盟”方面的诸多问题达成共识,为以后在多学科展开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