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正新一行参观工程中心
作者:工程中心     时间:2015-04-20     阅读量:3224

4月9日上午,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姜正新、客户部总经理田文科、云公司总经理焦刚等一行八人在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陪同下参观工程中心。

 在成果展示与体验区,中心常务副主任刘三女牙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产业链等概况以及云环境下的教育创新,并展示了电子双板课堂教学平台、流媒体、人机交互系统、多屏多点触控系统、智能幼教平台、全空间视频监控系统、云课堂等一系列中心自主研发产品,来宾们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纷纷亲自体验云教育的优势,同时给予了高度评价。参观未来教室时,姜正新副总经理询问了未来教室的试点及教师培训情况,并与杨校长讨论了在终端、平台、服务等方面的可合作性。双方就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开展多层次全面合作表示了极大期待。

 参观结束后,在中国联通集团总经理陆益民、湖北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的见证下,杨宗凯校长与姜正新副总经理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签署了华中师范大学与中国联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揭开了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全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