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武汉爱微基地体验活动
作者:lidequan     时间:2015-04-20     阅读量:3122
2014年3月15日,武汉爱微基地体验活动在解放公园举行。此次活动是爱微基地举行的第二次体验活动,由爱微基地提供场地,互助会家长自发组织的自闭症儿童体验活动,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长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同时呼吁社会更多的关注和关爱。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与第一次体验活动相比,孩子和自愿者都明显的增多,说明了活动的影响力逐渐增大,活动内容由志愿者和互助会教学组共同策划,每个孩子由一个志愿者负责,安排好家长和志愿者的交接工作后,首先是由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跳热身操,紧接着进行了分组游戏,按照年龄,将孩子分成了两组,分别进行有针对性的指令练习和协作练习,孩子和志愿者其乐融融,虽然有些孩子情绪较大,但志愿者都可以耐心的引导孩子完成练习内容。
      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幼教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协助照顾孩子,负责现场的拍摄工作。